地方频道 > 共同富裕看美丽萧山 > 五水共治

我们在萧山知章公园等你!学科学放生知识保护母亲河

2024-03-05 19:07:4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萧综执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3月5日(通讯员  萧综执)东坡河畔梅花香,一抹嫣红惹人醉。时下的三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也是开展“增殖放流”(科学放生)的好时节。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和第22个保护母亲河日来临之际,为维护城市河道生态平衡,培育科学生态文化,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于3月8日(星期五)上午9:00,走进杭州市萧山区知章公园,开展“保护母亲河‘鱼’我一起,助力水生态‘河’我同行”主题活动。

  科学放生

  母亲河,是我们生命的源泉,她的健康与否,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活动现场,我们将通过布置宣传展板、组织专业工作人员进行讲解等方式,全面科普科学放生的知识与技巧,同时举办“增殖放流”(科学放生)体验活动,让参与者亲身体验放生的操作和方法,进一步感受放生的意义。

  巾帼风采

  活动当天,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我们将邀请女性志愿者代表,请她们聊一聊对于河道环境提升保护的看法和展望,并发出“增殖放流”(科学放生)的倡议,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河道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和家人共同来到知章公园,一起学习科学放生的知识与技巧,品味春意盎然的美丽景色,共享河道治理的工作成果。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