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同富裕看美丽萧山 > 五水共治

水韵萧然画卷 乒博你我精彩——萧山区第二届“五水共治”杯幸福家庭乒乓球比赛

2022-11-14 17:46:1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朱佳红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 为建设美丽萧山,进一步营造全民爱水护水的氛围,打造清洁美丽的萧然水环境,倡导文明生活、健康生活,共建幸福和谐家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11月13日,碧水绕萧然,幸福你我家——萧山区第二届“五水共治”杯幸福家庭乒乓球比赛在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二楼乒乓球馆举办。

微信图片_20221114110156.jpg

  本次比赛采用双人团体赛的方式,其中包含单打、双打五项。比赛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分若干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微信图片_2022111411020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110228.jpg

  赛场中爷孙、父子、母女、兄弟、姐妹组合齐上阵,为体育的拼搏精神注入了更为温馨的内涵。横拍、竖拍、吊球、抽球……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喝彩声和击球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的每一次击杀都充满力量,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对决,无不点燃着观众们的热情。比赛结果公布后,主办方为获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114110232.jpg

  本次“五水共治”杯幸福家庭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营造健康生活、和谐家庭的良好氛围,同时营造全民爱水护水的氛围,为谱写水韵萧然画卷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朱佳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