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同富裕看美丽萧山

杭州萧山沿河公园绿地上新! 体验感up~

2023-09-06 17:31:2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吴泽杰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吴泽杰)公园绿地不仅要彰显城市风貌,更要惠及民生。杭州市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对沿河公园绿地进行景观提升的基础上,也积极做好游客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关于在杭州萧山沿河公园绿地增设自动售货机的呼声高涨,为了响应市民朋友的需求,近日,在北塘等公园绿地,一批自助售货机悄然上线,为游客朋友们提供便利服务。

  安装前,杭州市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次开展现场地形调查,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在保障安全、便于管理、充分发挥便利作用的基础上,结合人流量、区域内游客停留时间等数据进行科学研判,精心选定适宜场地,确保售货机设置在主景区、主出入口等人员集中区域,最大限度服务保障游客朋友的需求。

  截至8月底,北塘公园、江南之星绿地、南江载清公园等9处公园绿地的自助售货机均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杭州市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在沿河公园绿地更新凳椅9处,更换垃圾桶约100只、标识牌贴面约160处,新设立标识牌约40处,新增游步道彩绘约5千米。

  接下来,杭州市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改善服务设施,提升公园景观建设,让市民和游客玩得舒心、安心、放心。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