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嘉善陶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完成县级验收 赋能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2-09-23 17:16:2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陈宇迪 编辑:朱佳红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宇迪) 近日,嘉善县建设局组织县生态文明创建办、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嘉善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集团,现场对陶庄镇农污项目进行县级验收。

  陶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于2021年10月启动建设,2022年5月建设完成并进行3个月试运行。项目新建及改造污水处理设施15处,涉及6个行政村,受益户683户,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污水处理终端9个,新建纳管3处,提升改造污水处理终端座3个。在项目验收会上,县级联合验收组听取了该镇对项目的介绍。验收组通过现场踏勘、召开验收会议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验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工程质量、工艺流程等情况逐一检查。最后,陶庄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顺利通过县级验收。

  下一步,陶庄镇将继续规范移交污水处理设施,加强农村生活污水的日常运维管理,同时完善全镇污水管网建设,让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可持续运维,进一步改善美丽城镇人居环境,擦亮陶庄镇生态底色、层色。

编辑:朱佳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