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嘉善:西塘镇开展“文明相伴 舞出别样人生”文艺汇演活动 乐享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2-09-22 18:07:4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子超 编辑:朱佳红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 载歌载舞展风采,红心向党颂盛世。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营造美丽城镇浓厚的文化活动氛围,9月19日下午,嘉善县西塘镇组织开展“文明相伴 舞出别样人生”文艺汇演活动,为村民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一曲动感十足、充满青春活力的文明舞曲《垃圾要分类》,为本场文艺汇演拉开了精彩序幕。随后,花球舞《文明之花别样红》、扇子舞《祖国你好》轮番上演,更是舞出了荷池村排舞队阿姨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朱佳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