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嘉善天凝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凝心聚力保小镇平安

2022-06-30 16:24:5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施祎 倪丹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施祎 倪丹雅)为全面推进天凝镇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及日常监督管理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居住出租房屋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美丽小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8日,天凝镇开展消防安全互动体验活动,通过互动体验增加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夯实了美丽小镇消防安全基础。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组织出租房房东和租客参观消防体验馆,讲解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使用模拟设备体验正确报警。

  随后,将群众集中到外面宽阔场地,消防人员现场操作灭火器灭火、连接消火栓用水枪灭火,邀请现场人员亲身体验学习灭火器使用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出租房房东和承租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的重要性。

  接下来,天凝镇将继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出租房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形成一个良好氛围,凝心聚力共保天凝美丽小镇平安。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