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舟山金塘首家星级标准酒店5月中旬开始营业

2022-05-24 16:09:1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陆慧 张玮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陆慧 张玮)舟山金塘李园丽呈酒店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酒店计划于5月中旬起开始营业,这是金塘首家按星级标准建造的高端连锁品牌酒店。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成为金塘第一家星级标准酒店,大大提升金塘美丽城镇建设核心区块的综合配套服务功能。

  酒店整体采用欧式建筑中的巴洛克风格,将中式与欧式建筑元素融合,外部沿用中国传统建筑元素,线条简洁,外观宏伟。走进酒店大厅,整体采用欧式建筑风格,拱形曲面、大理石、浮雕、木质、壁炉等装饰元素,整体呈现了精美、雍容华贵的视觉效果。

  据李园丽呈酒店总经理唐凯介绍:“酒店从开业到6月30日,差不多一个半月的时间,针对金塘本岛的居民,凭身份证可以享受299的开业体验价,同时包含了两份早餐。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让宾客感受到不一样的宾至如归感,(对)每一位客人我们都有亲切的问候,有按星级标准的配套服务。”

  据了解,酒店共拥有160间客房,其中包括16间豪华套房,约900平米的综合性场地,其中包括1个无柱宴会厅,最多可容纳逾500人,2个可容纳20—5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满足不同需求的会议类型。酒店还提供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其中包括儿童中心、健身房以及1个有11个不同大小包房的KTV会所,是集会客、商务、餐饮、休闲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度假酒店,运营后将成为沥港核心片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