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全域整治 曹桥街道按下城乡风貌“加速键”

2021-12-01 17:08:4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骏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骏)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曹桥街道以“全军出击”的强大力度扎实开展全域秀美整治工作,为精心绘就美丽城镇画卷加马力,为刷新曹桥风貌再发力。

  如何让乡村更加干净整洁?如何让乡村的面貌靓丽?环境改善的背后,有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也离不开全体居民的群策群力,从房前到屋后、从田间到地头,将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到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加大对集聚小区、田间地头等重要区域地毯式排查和整治力度,并将发现的环境问题定人、定岗、定责进行督办、整治,推动全域环境面貌从“一时美”转变为“持久美”。

  曹桥街道借助全域秀美比拼赛,提高全域秀美创建标准,对整治相对薄弱的自然村落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积极发动农户参与到全域秀美创建工作中,让全域秀美工作成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全民工作,让环境“颜值”再提升,让农村环境全域秀美再上新台阶。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