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朱家尖中心幼儿园儿童之家入选舟山市示范型儿童之家

2021-11-30 16:40:26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宋艳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宋艳)近日,市妇联联合市民政局公布了“2021年度舟山市示范儿童之家名单”,朱家尖中心幼儿园儿童之家光荣入选。

  朱家尖中心幼儿园根据《舟山市儿童之家建设三年计划(2020—2022年)》要求,打造了适合0-3岁幼儿的玩耍区——“儿童天地”,也有适合已走进学堂孩子们的“亲子阅读室”、“棋艺馆”、“科学室”、“小厨房”和“健身馆”,还设置了“心理指导室”等特色服务延伸区。

  朱家尖中心幼儿园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功能完善、特色突出的儿童之家,让广大儿童感受到儿童之家服务带来的温暖和快乐,切实打通了儿童关爱工作“最后一公里”,让孩子们更具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舟山市妇联联合市民政局公布了“2021年度舟山市示范儿童之家名单”,朱家尖中心幼儿园儿童之家光荣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