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扎实推进“微改造 精提升”项目 助力嵊山镇环境换新颜

2021-11-12 16:01:4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俊楠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俊楠)近日,嵊山镇政府联合监理单位对当前在建的“微改造 精提升”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在现场组织临时“碰头会”,督促施工方完善落实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工程质量、扎实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在年底之前高质高效的完成“微改造 精提升”项目。

  据悉,嵊山镇今年共有三个项目选入“微改造 精提升”项目,分别为西洋湾至后头湾徒步道工程、箱子岙道路翻建及亮化工程、东崖绝壁沿线环境整治项目。这三个项目涉及的区域均在嵊山镇重要地带,并且周边居住群众较多,在旅游季节也是游客的必经之地。

  西洋湾至后头湾徒步道工程建成之后,将有一条特色步道连通西洋湾景区与后头湾无人村景区,使游客无需乘坐交通工具,通过步行便可在景区之间转换、游玩,大大节约时间成本;箱子岙道路翻建及亮化工程建成后,箱子岙沿线居民人居环境将得到极大提升,新增的亮化景观也会在夜晚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往来游客驻足观赏;东崖绝壁沿线环境整治项目建成后,沿线的海滨广场、网红打卡点、特色壁画等也会进一步吸引游客来岛游玩,助力海岛群众增收,带动海岛经济发展。
  下一步,嵊山镇将围绕打造“美丽城镇”目标,利用现有优势,补足自身短板,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各类精品工程,积极擦亮“海岛名片”,实现海岛群众在共同富裕路上“再迈步”。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悉,嵊山镇今年共有三个项目选入“微改造 精提升”项目,分别为西洋湾至后头湾徒步道工程、箱子岙道路翻建及亮化工程、东崖绝壁沿线环境整治项目。这三个项目涉及的区域均在嵊山镇重要地带,并且周边居住群众较多,在旅游季节也是游客的必经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