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岱山:点亮微心愿,圆留守海娃梦

2021-11-11 14:18: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唐佳尉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通讯员 唐佳尉)“我要一盏台灯”、“我要一盒彩色画笔”、“我要一本励志图书”……这些微心愿虽小,但在一些海岛农村留守儿童的眼中,包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近日,岱山县暖心社会工作室的志愿者们把这些微心愿礼物上门送到海岛留守儿童手中,帮孩子们圆了心愿。

  “点亮微心愿,圆留守海娃梦”这是岱山县暖心工作室近期发起的活动,在长涂岛走访过程中,共收集到11个微心愿,爱心人士得知后,纷纷进行认领,此次发放过程中,暖心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同时传递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帮助留守海娃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一盏台灯”、“我要一盒彩色画笔”、“我要一本励志图书”……这些微心愿虽小,但在一些海岛农村留守儿童的眼中,包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