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开展对今年第三批创建考核乡镇预测评

2021-10-28 14:30:1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璐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璐)连日来,市美丽城镇办组织开展了对今年第三批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乡镇进行市级“预测评”。

  每到一处,测评组都认真查看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维、管理情况,实地检查“十必看”和选看点位,评估“五美”建设提升情况,观看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并与县(区)、功能区及创建乡镇进行座谈交流。

  对照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共性指标、个性指标、自主加分项等评分要求,测评组对每个创建乡镇按照创建类型进行量化考核打分,梳理扣分点,下发2021年美丽城镇创建工作“预测评”结果反馈单。

  测评组一行要求各创建乡镇要高度重视省级美丽城镇考核验收工作,在汇报材料、台账资料、点位讲解、特色展示、现场氛围、长效管理、细节安排等方面尽量做到考虑周到,不出差错,减少失分。

  目前,各创建乡镇正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迎接省美丽城镇办下个月开始的今年第三批创建乡镇考核验收。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连日来,市美丽城镇办组织开展了对今年第三批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乡镇进行市级“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