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舟山六横这场钓鱼福利赛 让钓友幸福感爆棚

2021-09-24 16:19:4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 今天上午,2021全球网络直播钓鱼公开赛暨“鱼膳房杯”休闲库钓赛在舟山六横千丈塘平地水库隆重举行。作为全球网络直播钓鱼公开赛的线下热身赛,本次库钓赛广受钓友关注,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的100余名选手参赛。8时55分,随着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各就各位,放饵、甩钩,纷纷使出各自绝招,一展身手。

  来自舟山沈家门联兴战队的韦小宝喜好钓鱼,三年前加入联兴战队俱乐部,通过多年的磨练现已成为专业打比赛的选手,平均每半个月都会去全国各地参加钓鱼比赛。此趟,他与俱乐部的其他9位成员一同感受六横库钓比赛,觉得十分新颖。“早就听说六横垂钓条件优越、鱼类资源丰富,今天算是亲身体验到了,同时和众多钓鱼爱好者一起切磋,非常有意思。”韦小宝说。

  与其他钓鱼大赛相对比,今日的库钓赛褪去了赛场上本该存有的那一抹硝烟,多了一抹幸福的味道,显得格外的轻松且温馨。父子组合、翁婿组合、夫妻组合,加上一旁加油打气的“小啦啦队们”,整个钓鱼场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钓者、观者共享其乐,幸福萦绕在整个钓鱼场。

  现场热闹非凡,线上也是“喝彩不断”,本次大赛全程网络直播,把六横秀美景色和最新钓况展现在直播间观众眼前,网友们纷纷表示有机会要来六横感受一番。


  通过长达6小时的角逐,最终六横选手刘月盛以单位单条重量5.5公斤获得第一名,王标以单条重量5公斤获得第二名;六横选手刘月盛、周安全获混合团体第一名,王标、顾驰泽获得了混合团体第二名,获奖选手分别获得了千元奖金和奖杯。

  “此次钓鱼赛实则是一场福利赛,所有参赛者都无需报名费还赠送钓竿和饵料,比赛结束称重后会将全部上钩的鱼进行放流。”大赛执委会相关人员说,这次赛事也是一场热身赛,为即将举行的“渔乐六横 钓联天下”2021全球网络直播钓鱼公开赛奠定基础。

  近年来,六横聚焦打造海洋生态休闲岛的目标,依托岛礁、渔业等优势资源,大力发展以桅杆、鱼竿为主要内容的“两杆”经济,积极推进渔旅融合发展,着力构建美丽城镇建设新格局。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钓友展示垂钓技艺提供舞台,也为推介六横、展示六横垂钓文化和秀丽景色搭建了平台,将对文旅融合发展、扩大六横旅游影响力和吸引力产生重要作用。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全球网络直播钓鱼公开赛暨“鱼膳房杯”休闲库钓赛在舟山六横千丈塘平地水库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