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组织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会议

2021-08-20 16:25:0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周真美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周真美)8月19日,舟山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会议在岱山县秀山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美丽城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美丽城镇宣传专题片,通报了今年以来信息报送采集情况。市美丽城镇办综合组、督导组、宣传组负责人及各县(区)、功能区有关负责人、创建乡镇信息员等40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考察了岱山县秀山乡蓝白小镇、兰秀博物馆、厉家四房民居和秀山乡综合信息指挥室,听取了有关美丽城镇项目的介绍。会上,各县(区)、功能区美丽城镇办有关负责人就美丽城镇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媒体代表结合新闻采写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市美丽城镇办综合组、督导组、宣传组负责人分别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舟山市美丽城镇办积极借力省市各类宣传平台,并与新闻媒体单位开展深入合作,切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大美丽城镇建设宣传报道力度。截至7月底,全市共上报信息216篇,其中在厅全媒体矩阵发稿3篇,在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发稿173篇,在“海上花园城市”公众号发稿31篇。举办“迎建党百年华诞 看镇村美丽蝶变——2021年全市美丽城镇创建及村镇建设工作巡礼”专题展览,以美丽城镇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开展“畅想美丽城镇 描绘幸福家园”全市中小学生征文大赛,《美丽城镇 灵秀金塘》、《乡村即景》等38篇文章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参赛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现舟山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及成效。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舟山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会议在岱山县秀山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美丽城镇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美丽城镇宣传专题片,通报了今年以来信息报送采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