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浙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全面实施新一轮“811”美丽浙江建设行动,全省各地天更蓝了、水更绿了、山更青了、城乡也更美丽了。
      浙江各地城镇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把握新常态,踏稳新步伐,打响劣Ⅴ类水剿灭战,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以绿色发展为理念,进一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力,助推城镇转型升级……
      为了积极展现浙江城镇各地发展亮点,弘扬主旋律,浙报集团·浙江在线以“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为主题,省文明办、省住建厅、省社科院的指导下,联动11个地市频道及56个县市区支站,特别策划推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2017浙江城镇建设‘榜样的力量’”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在这些小镇转型升级的背后,也涌现出了一批“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典型人物,他们勇挑担子,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代使命,浙江在线将同步推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2017浙江城镇‘实干榜样人物’”系列报道。

下载表格
“榜样城镇”申请表 样人物”申请“榜表

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
zhzj1105@163.com

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及时了解活动动态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0571-85311105 85310728     活动邮箱:zhzj1105@163.com

4月初至5月初

通过各地自荐、浙江在线地市分社频道和浙江在线县市区支站推荐、综合评定等形式,产生“浙江榜样城镇”、“浙江城镇榜样人物”和“优秀河长”候选名单。

4月至6月

推出“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见证榜样的力量”大型网络专题,以“每日榜样城镇”、“每日榜样人物”的形式,在浙江在线首页、浙江在线城市频道或网闻联播频道对候选乡镇和人物进行展示,并通过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APP等全媒体方式进行充分展示,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同步展示。

4月至6月期间

在省网信办、省文明办、省建设厅、省社科院指导下,浙报集团·浙江在线启动“浙江城镇‘榜样的力量’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联动11个地市,选取百个城镇进行展示,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城镇进行实地采访报道。

5月下旬至6月

5月下旬至6月,浙报集团·浙江在线动11个地市通过区域评选、总评选、专家评审等阶段,并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开设活动专区, 最终选出“浙江城镇榜样”之浙江十佳实干榜样城镇、浙江城镇“实干榜样人物”和浙江五水共治“优秀河长”以及4个单项奖,包括“剿灭劣五类水”榜样城镇、浙江创新驱动榜样城镇、浙江绿色发展榜样城镇和浙江经济成就榜样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