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台州管理中心开展“红色海岸线”系列帮扶项目,助力“共富”

2022-05-12 16:56:1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刘盛兰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 5月10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台州管理中心联合台州市残联举办第32个“全国助残日”台州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作为第一批台州市助残公益联盟代表台州管理中心党务副书记、总经理许基献围绕“同心同行 共同富裕”活动主题,庄严宣读倡议书,呼吁广大社群通过助残项目联办、帮扶阵地共建、公益品牌同树,为帮助残疾人朋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与他们共享美好生活,共创幸福未来,形成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与之和谐友爱相处的良好新风尚。

  接下来,台州管理中心“红色海岸线”党建品牌下的志愿者服务队将响应号召,致力于残疾人“共富”事业发展,通过残疾人群困难生活“共同帮”、微小心愿“共认领”、慈善款物“爱心捐”、“幸福家园”共同建、支部结对“温暖行”等系列帮扶项目,给予残疾人群更多的物质支持和精神慰藉,持续深化“红色海岸线”品牌内涵,彰显国企社会担当。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