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听警钟之声 筑廉洁防线——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台州管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4-24 16:31:3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林丽萍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 4月20日,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台州管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该片讲述了近年我省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剖析违法违纪人员滑入深渊的主客观原因和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轨迹,通过以案为鉴的强大震慑,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警钟长鸣,声声入心!参加人员认真观看,深刻思考,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工作中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树立不敢腐不想腐的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者和践行者,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气,共同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此次活动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共计100余人参加。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