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疫”往无前,南京银行杭州临平支行志愿者在行动!

2022-03-24 17:30:4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杜瑾瑾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 杭州本轮疫情当下,南京银行杭州临平支行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要求,3月15日-16日,该支行组织志愿者前往杭州市南苑街道临城社区核酸抗原检测点大美公寓和永安大厦,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抗原检测服务保障工作。

  得知社区急需志愿者协助开展抗原检测工作,南京银行杭州临平支行青年团员张嘉栩迅速报名。经过培训、自测之后,便迅速进入一线抗原检测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开展抗原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q.jpg

  南京银行杭州临平支行的志愿者们活跃在核酸检测点,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登记,维持秩序分流引导,并向社区居民解说自测工具使用方法,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检测环境。

  初春的杭州,夜里仍是春寒料峭,为了尽快完成居民“应检尽检”的检测任务,该支行的志愿者们依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有条不紊、热心耐心的引导,争分夺秒组织社区居民完成检测直至深夜。志愿者们的高效服务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肯定,更展示了南京银行杭州临平支行青年员工的精神风采。

  “本次核酸抗原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作为辖区内的吉荣机构,我们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之外,更会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