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国网浙江电力开展理论安全“双学周”活动

2022-02-11 17:27:1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黄琳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 2月10日,国网浙江电力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理论学习周”报告会,邀请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教授作主题为《宏观经济分析和共同富裕推进路径》的讲座。

1.jpg

  据悉,春节上班第一周,统一开展理论学习和安全学习已成为国网浙江电力的一个传统。通过“双学周”活动,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浙江省委省政府和该公司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上来。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开展双学周劳模课堂,国网公司劳模钱海军正在分享两会学习心得。

  在理论学习方面,国网浙江电力将本次“理论学习周”活动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各单位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开展各类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上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员工。各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党员及员工开展一次座谈讨论,营造全员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安全学习方面,国网浙江电力组织各单位开展以“一周安全知识学习、一次安全主题宣讲、一次班组安全活动、一场安全知识考试”,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素质,强化明责履职要求,营造和谐的安全生产氛围。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