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表彰!浙江在线2021支站评优结果揭晓

2022-01-27 09:35:58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谈佳轶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谈佳轶)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主流媒体的深度融合发展和全媒体建设也进入了新发展阶段,浙江在线各支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紧扣中央和省、市关于持续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新要求,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综合各支站2021年度内新闻宣传、内容建设、媒体融合、经营创收等方面,经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评定,分别授予以下支站“2021年度十佳支站”、“2021年度优秀支站”、“2021年度先进支站”称号。

十佳支站评优结果2021.png

优秀支站评优结果2021(新).png

先进支站评优结果2021新.png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