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开展“现金服务提质效 残币回收进村镇”专项公益活动

2021-12-03 19:55:2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江蕾 编辑: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残损人民币回收力度,有效畅通残损人民币回收渠道,激活社会沉淀的硬币,持续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切实提高乡镇、农村地区现金服务水平,近日,南京银行杭州余杭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在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思敬广场开展了“现金服务提质效 残币回收进村镇”专项公益活动。

图片3.png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该支行员工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场地,在桌上摆放了宣传折页,精美的小礼品及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为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活动现场人群络绎不绝,居民们看到不仅可以现场进行残损币兑换,同时还能了解各种金融知识,都非常感兴趣。“阿姨,你可以帮我把储蓄罐里的零钱都换成纸币吗?”现场,一位小朋友抱着自已沉甸甸的储蓄罐来兑换,当该支行工作人员将一张张崭新的纸币递到他手上的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

  在现场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还耐心的跟居民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种类、残损币兑换标准和反假知识。同时,还向老年人耐心的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点和多种手段。

图片4.png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受众人数50余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有效地唤醒了居民家中沉睡多年的硬币和残币,反假币等金融知识也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让群众体验到了南京银行既专业又贴心的金融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行也会继续践行‘普惠金融 为民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形式,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