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争创“迎亚运讲文明树标杆”最佳服务窗口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向亚运场馆捐赠150箱苹果

2021-12-03 19:55:22 来源:萧山日报 萧山网 作者:记者 郑舒铭 范雨薇 编辑:

  小小的苹果,承载着浓浓的情意。11月30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联合萧山日报财经周刊一同慰问了亚运场馆工作人员,向萧山亚运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的工作人员捐赠150箱山东烟台苹果。

  据杭州萧山亚运场馆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潘行云介绍,经过建设者们三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今年4月,地处杭州钱江世纪城的亚运主场馆已最终通过竣工验收,并顺利开展了测试赛。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者一同参观了亚运三场馆,恢宏的气势、精美的造型、新颖的设计,让大家赞不绝口,对场馆建设者、服务者和保障者也更多了一份崇敬之情。

  “感谢活动主办方给我们送来的温暖,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为杭州亚运会出一份力,我感到非常光荣。”其中一位场馆建设工人激动地说道。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副行长周霖行表示,本次慰问活动,一方面是向亚运场馆建设人员、服务保障人员、运营管理人员送去爱心,另一方面也是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居民实现共同富裕的有益尝试。“考虑到受疫情影响,山东烟台地区有不少果农面临农产品销售压力,所以特意从当地采购一批优质苹果,增加果农收入,帮助他们实现增产增收。”

  今年以来,该行根据人行萧山支行、萧山区文明办与萧山日报社印发的关于争创“迎亚运 讲文明 树标杆”最佳服务窗口和最美服务之星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方案,部署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履行了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