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浙江省再添一家专业化交通建设管理公司

2021-11-18 18:06:4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文闻 编辑: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近日,为更好地助力发展,浙江省交通集团专业化交通建设管理公司——浙江交投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浙交建设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开启了浙江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的新纪元。

  浙交建设公司及前身所辖单位先后投建管养过舟山跨海大桥、有华东第二隧之称的苍岭隧道等众多项目,在浙江沿海地区画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目前正在建设管理作为浙江省首条智慧高速的杭绍甬高速杭绍段PPP项目、浙江省交通基础建设领域首个大型PPP项目杭甬复线宁波一期、浙江省在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六连冠”项目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正在有序推进“十四五”有关省主导项目前期工作。浙交建设公司已成功打造了多个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管理经验。

  近年来,浙江交通运输系统迎来了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一系列重大历史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推动着全省交通运输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浙江省交通集团将努力实现“5125”战略目标(即五年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超5000亿元,2025年资产总额突破1万亿元,经营性业务利润总额超200亿元,稳居世界500强),成为治理与管控能力强、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能力强的全国领先的综合交通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作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浙交建设公司注册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在长大桥梁建设、品质工程建设、智慧高速建设、PPP项目投建管养一体化、工业化建造等方面的既有经验优势,高效率完成既定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任,高标准创树桥梁建设新标杆、智慧高速建设新样板、品质工程新典范,高品质建成人民满意交通。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