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解密资本市场新动态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真金白银”助企成长

2021-10-29 17:38:5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王亚莉 编辑: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 10月27日下午,由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与未来科技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浙商》杂志协办的未来科技城高层次人才专场“鑫思享”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近30位“高促会”高端人才会员参加,高促会、南京银行杭州分行、《浙商》杂志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科技文化金融生态圈成员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吴军做主题分享。吴军分析了资本市场的变化与机遇,并对北交所政策进行解读。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就资本市场变化、企业融资问题展开热烈探讨。

图片4.png

  活动上,南京银行杭州未来科技城支行负责人金思齐介绍了该行特色科技文化金融及“鑫人才”贷款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银行这款专属人才贷款产品可以帮助人才所在企业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及企业日常经营周转,实现创业梦想,因此获得了现场不少参会企业人才的青睐。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鑫人才’具有鲜明的‘以人定贷’的人才特色,重在挖掘和发现人才价值,审核标准更看重人才及团队资质、核心技术及产品优势、项目可成长性等,贷款审批流程简、效率高,额度灵活,服务特色明显。”

图片5.png

  资本市场瞬息万变,但南京银行杭州分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始终不变。该负责人表示,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将持续以金融力量赋能人才创业,拓宽人才型企业的融资渠道,为地方经济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鑫思享”系列活动是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的一项品牌活动,致力于搭建一个有思想、有深度、有宽度的知识交流平台,助力该分行打造专业专注的科技文化金融队伍,通过“专业内容”增值服务搭建金融服务与企业需求的长效链接。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