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浙商大杭商院薪火相传迎国庆 新老党员话初心

2021-10-01 09: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彦 应程昊 洪琴 摄影 朱晓彦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彦 应程昊 洪琴 摄影 朱晓彦)在第72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追忆旧岁月的坎坷,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浙商大杭商院经法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与桐君街道东门社区的老党员展开了一场跨时代的对话。当天,10余名志愿者带着剪辑好的视频和自制党史宣传手册,来到东门社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根据社区老人的需求,一对一上门指导智能手机操作,通过“小窗口”,带领老人了解“大世界”,一起回顾新中国的发展,共话初心。

  据了解,自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以来,在他们的帮助下,老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了解了防诈骗的新型手段,足不出户感受时代的发展与社会变迁。

  “这几十年的变化真大啊,生活质量都高了。不一样啊,真的都不一样了。”93岁的老党员钟且华高兴地说道。看着视频,他也向志愿者们讲起了自己入党的故事。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静表示,学院鼓励学生走进社区、街道,结合时事热点,以节日为契机并通过新颖的方式,用实际行动解决民众的需求,也从思想层面为学生党员搭建起沟通的桥梁。相关举措对于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具有较大帮助。

编辑:刘菲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第72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追忆旧岁月的坎坷,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浙商大杭商院经法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与桐君街道东门社区的老党员展开了一场跨时代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