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方远电创园“同心E家”入选省级创新基地

2020-11-20 14:34:27 来源: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胡南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陈胡南)昨天上午,方远电创园“同心E家”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巧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共同揭牌。

  方远电商创业园成立于2014年12月,目前园区入驻商户企业达60多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0多个,总销售额超6亿元,先后被认定为“市级创业示范基地”“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台州市生产性服务业孵化型园区”。2019年6月21日,方远电创园成立了以电商、网络界人士、新媒体人士为主体的方远电创园新联会,会员分布在文化传媒、电子商务、无人机、先进制造等各个领域,具有高素质、年轻化、领域新的特点。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和社会领域出现的一些新的社会群体。主体是知识分子,包括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

  方远电创园“同心E家”,以方远电创园为核心区,工作半径延伸到整个椒江区,通过搭建“学习教育、文化传播、舆情引导、人才孵化、助力经济、服务社会”等六大平台,开展“网联在线聚人心、校企对接强信心、热心公益传爱心、示范引领话同心”等四个专项行动,更好团结园区网络、电商、新媒体从业人员,共画网上网下同心圆,共促线上线下大团结。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