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2020-11-20 11:30:40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飞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飞)昨天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细致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优全护理募投项目、吉士达新能源项目实地调研。

  优全护理募投项目占地面积157亩,总投资达15亿元,是优全护理在非织造材料市场规模稳定增长和其延伸产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的背景下,进行的产业布局,用以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包含新型医疗卫生材料和用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信息化中心建设。当前,项目正处于厂房建设与设备安装双轮驱动推进模式,预计本月底厂房将全部封顶。达产后每年将新增新型医疗卫生材料12万吨、一次性医疗及卫生用品300亿片,预计年销售收入30亿元。周卫兵走进项目现场,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细致查看设备安装进度,为项目业主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全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的做法点赞,要求进一步提升现场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他还叮嘱随行的开发区相关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保障项目开足马力、早日竣工。

  调研中,周卫兵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推进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深入细致开展“三服务”活动,坚持深入企业、项目一线,掌握发展实情,解决实际难题,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排忧解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