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名优教师送教下乡

2020-11-20 11:20:16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施瑛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瑛)为进一步促进缙云县城乡教育交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引领,更好的推动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按照《支援农村教育促进均衡发展》的部署,11月18日,缙云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行党员送教左库小学。

  常有言:“名师是大树,能改善一方环境,且在树叶间闪动精彩。”赵国爱书记的办校理念指导,胡向荣老师的生动有趣的科学课堂展示、朱国洪老师真实有效的说课指导,施瑛老师的班主任经验交流,告诉左库小学的教师,要时时走在专业发展的路上……党员送教下乡把真实可感的教学理念,一种种科学、合理、有效的、可供参考的教学方法送到了左库小学。

  送教送“心”,齐步前行。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加强了校与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拉开了分享、交流、爱的传递的序幕,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