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波斯菊花海市民忙打卡

2020-11-06 17:06:31 来源:浙江在线-德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赵宁 俞虹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德清新闻网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宁 俞虹) 近日,德清县新安集镇一片绚烂的波斯菊花海,成了新的网红拍照打卡点,刷屏朋友圈。

  这片波斯菊花海位于新安派出所东面的路边。走到这里,一大片粉红色的海洋映入眼帘,粉色、红色、白色的波斯菊鲜艳缤纷,成为秋日里的一道美景。周边居民纷纷前来打卡拍照,留下美丽瞬间。据了解,德清县新安镇的这片波斯菊花海在10月初播种,11月盛开,花期一个月左右。另一片花海在新安镇勾里农贸市场东面,总面积近100亩。

  记者发现,部分游客为了营造人在花海中的效果,肆意践踏草坪和盛开的鲜花,直接站在花地里摆造型。美丽的花海需要大家共同守护,请注意脚下留情,文明赏花。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