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又有三位英雄被授予“见义勇为”称号!

2020-11-04 15:03:11 来源:浙江在线-玉环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华菲 龚松 编辑:修永平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凝聚社会正能量

  今天(11月3日)下午,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专程来到坎门街道,看望慰问了朱俊波、顾庆和、刘权三位“见义勇为”对象,表彰他们的大爱善举,要求全社会继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

  市文明指导中心、市公安局、坎门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今年7月9日晚,四川籍新玉环人顾庆和、刘权在漩门三期大坝散步时,救起一名酒后不慎坠海的玉环市民。

  9月13日下午,玉环坎门市民朱俊波在坎门海景花园海边钓鱼时,奋勇跳海,救起两名落水的新玉环人小姐弟。

  他们见义勇为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也让杨良强一行非常欣慰。慰问座谈时,杨良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慰问金,高度赞扬他们的救人义举。

  “一起是新玉环人救起玉环人,一起是玉环人救起新玉环人,这充分体现了新老玉环人之间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团结奉献精神,让大家感受到玉环是一座温暖的城市、大爱的城市。”

  杨良强说,近年来,玉环精神文明建设卓有成效,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入。我们要褒奖优待英雄人物和先进典型,进一步拓宽宣传途径,讲好好人故事,不断提高先进事迹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要大力培育和发现更多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社会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城市的温度和大爱,为打造“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贡献力量。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