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要重视三项工作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0-11-02 16:17:38 来源: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泽宇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率队督导安吉绿道网建设、土地整治、“五未”项目处置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项工作,按照“精准精细精确、求实务实扎实”的要求,以“赶考”心态下“绣花”功夫高质量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副县长陈小龙参加。

  深秋的安吉,层林尽染、风景如画。宋波一行沿安吉绿道边走边看,查看施工进展,询问推进情况。安吉绿道从天荒坪镇余村出发,串联天荒坪镇、灵峰街道、递铺街道境内绿道,顺西苕溪滨河绿道,连接溪龙白茶飘香精品观光带绿道,全长101.7公里。宋波指出,安吉绿道是提升城市品位、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城乡融合、带动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坚持规划引领,精细选材、精雕细琢、严控风貌,着力打造集生态、运动、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绿色廊道。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协同推进绿道工程建设。要注重细节把控,做好护栏设施建设,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广大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在天子湖镇西亩村、吴址村和梅溪镇马村,宋波详细了解旱改水、垦造耕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土地整治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一头连着粮食安全,一头连着经济发展要素指标。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落实,强化刚性执行,挂出作战图、定出时间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高质量实施。要加强研究,引入社会资本做好土地资源有效利用,着力提高耕作水平,促进资源集聚集约集成。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主管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督导,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倒逼责任落实。

  “现在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是什么?”“问题处置到什么阶段了?”在艾特设备、佳奇科技、红剑聚合生物、亚能能源等“五未”项目现场,宋波与园区干部、企业负责人细细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开展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努力在项目质量、投资效率、产出效益上实现大突破大提升。要下沉一线、主动服务,做好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指导督促,引导企业加大设备提升改造,加强创新研发,不断释放项目潜力;要严格项目准入标准,做好资源精确配置,坚持引优汰劣,不断巩固项目“双进双产”成效,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