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省政府在兰督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2020-10-29 15:47:20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桢瑾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桢瑾)昨天上午,省政府教育督查专家组在兰溪督查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章丽清参加会议。

  近年来,兰溪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把教育事业视为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工作,初步建立了体系完整、规模适当、结构合理、协调发展、充满活力的国民教育体系和终身教育体系,较好地履行了县级政府的教育职责,于2015年通过国家级义务教育均衡县评估验收,2017年通过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评估验收。

  专家组对兰溪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廉政建设的要求,简化接待程序;用平常心迎接督查,用平常状态接受督查;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统一尺度,准确把握真实情况。

  专家组还前往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进行走访,开展查阅资料、汇总评分等工作。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