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省经信厅到缙开展三服务活动李一波陪同

2020-10-28 14:51:33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锡友 周勰 编辑:修永平

聚焦企业发展难题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来缙开展三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8093739.jpg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锡友 周勰) 10月27日,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来缙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县委书记李一波,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飞等先后陪同。

  徐旭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并看望慰问了县经济商务局干部职工。

  在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徐旭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拉床、数控机床、机器人集成智能化成套装备研制,是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拉床成套装备提供商,曾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他勉励企业要以滴水穿石的定力和决心,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全力突破卡脖子的技术难题,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8093749.jpg

  联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集团化企业,作为急危重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液体治疗、呼吸治疗、体征监护、临床信息化等领域。徐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部分医疗器械产品的介绍,他说,现在是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秋冬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要将科研开发与市场需求紧密连接起来,加强与领域内相关企业的合作,加快国内紧缺医疗器械研发,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保障的同时,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

  肖特药品包装(浙江)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管制药用玻璃容器,生产2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生产高档医药包装玻璃容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在企业,徐旭详细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企业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在新冠疫苗量产后,能够争分夺秒、开足马力,保证新冠疫苗包装的供应,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徐旭强调,属地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扶持政策的落实,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县领导刘洁阳、陈伟健等参加活动。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