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浙江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27 14:34:37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奇森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奇森)昨天,浙江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长召开,全面系统总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点。湖州市政协副主席钟鸣、长兴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浙江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点,充分肯定了长兴县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自去年以来,长兴先后有36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并在2019年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考核中排名第一。一直以来,长兴县政协始终坚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放在重要突出位置,不断深化认识,注重策划分析,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社会民生热点与老百姓身边的大事小事,做到有的放矢,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构建以政协机关为基础、政协委员为主体、特邀信息员为骨干的工作网络,形成了共同发力的良好格局。同时,长兴坚持畅通信息渠道,通过设立“民情收集月”、信息改稿会、表彰奖励信息员等多项举措,广泛收集各方信息,集思广益。

  下一步,长兴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履职定位,强化精品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领导李彩琴参加会议。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