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金华市招商引资工作视频会议作出部署

2020-10-27 14:27:37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永强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10月27日(浙江在线记者 黄永强) 26日下午,金华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动员金华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奋力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热潮,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的新发展。市领导傅显明、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陈洪、郭锦明、许克宁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金华市的“一号工程”,是育新机、开新局的主要抓手,是补短板、强弱项的迫切需要,是拼作风、强队伍的重要舞台,关乎稳增长、增动能、保民生、促稳定,是所有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我们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大抓招商、大干项目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牢记“项目为王”理念,响鼓重槌、全力攻坚,奋力打好招商引资“三大会战”。要转变理念抓招商,创新方式抓招商,紧盯重点抓招商,打好项目招引大会战;要加快紧盯项目签约,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加快落地项目开工投产,打好项目落地大会战;要以最强平台承载项目,以最足要素保障项目,以最优服务吸引项目,打好项目服务大会战。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查考核,形成招商合力,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傅显明在会后强调,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并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紧抓好,取得了较好成效,签约项目达38个,投资超560亿元;已落地项目11个,投资超182亿元。但我市与先进县市相比,工作还有较大差距。希望各镇乡街道、相关部门充分挖掘在外东阳人优势,持续发力,努力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为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让东阳发展的后劲越来越强劲。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协会负责人等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