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届“绿道健走大赛”嵊州站举行 放飞心情

2020-10-26 16:21:26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燕钧 编辑:修永平

绿道健走 快乐健身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燕钧)10月24日上午,浙江省第二届“绿道健走大赛”嵊州站暨嵊州市首届绿道健步走活动举行。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共150人沿着诗画剡溪,从三界镇嶀浦村出发,经清风桥至仙岩镇张岙,在5公里的路程中品尝秋意,放飞心情,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放松和快乐。

  截至目前,我市共建设各类绿道26条,共计156公里,包括城镇型绿道50公里、郊野型绿道106公里,其中诗画剡溪在今年还被评为绍兴市首届“最美绿道”,也是绍兴市唯一进入“浙江最美绿道”候选名单的绿道。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