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积极备战全国老年大学运动会太极拳比赛

2020-10-26 16:16:41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宇欣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10月26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宇欣) 白鹤亮翅、搂膝拗步、手挥琵琶、左揽雀尾……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让人感到赏心悦目。连日来,由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的太极拳公益培训活动在16个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吸引了全市16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

  此次开设太极拳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11月份“全国老年大学运动会太极拳比赛”营造氛围。16名全国一级太极拳体育指导员作为培训老师,为学员们传授太极文化、教习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

  “不少居民积极性非常高,经过这几天的培训,大家都有了很大进步。”兰溪武术协会主席杨初放表示,接下来,协会将持续做好培训工作,为兰溪太极拳事业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