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台州市首届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火热开幕

2020-10-26 16:08:28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钱梦华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梦华)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全民健身活动和“健康台州”建设,充分展示台州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新成果和农民体育健身的新成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台州市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致辞。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东塍镇东溪单村文化礼堂,一场盛大的运动会即将开始。动感十足的舞龙、气势十足的击鼓、配合默契的拉丁表演……瞬间引燃了现场的气氛,吸引了众多村民及运动员前来观看。仙居代表队队员顾柏钧说,“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台州市村运会的,准备带着经验回去,在自己的村庄也举办一次村运会。”东西单村村民应柳燕告诉记者,“运动会放在我们村里举办,不仅我们本村的村民,就连许多隔壁村的群众也赶过来看热闹,拉近了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台州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185名运动员,参与了象棋、拔河、体能比赛等各项赛事以及民俗文体表演。活动旨在推动村村办赛、县县比赛,构建起覆盖广泛、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群众健身活动体系。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