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文化馆新馆开放暨“越乡文化惠民服务周”活动启动

2020-10-26 15:58:56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凌慧佳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凌慧佳)10月23日上午,市文化馆新馆开放暨“越乡文化惠民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在仪式现场,一场以“新征程新风景”为主题的歌舞、越剧表演精彩上演,祝贺文化馆新馆开放。

  市文化馆新馆是一个集市民阅读、文化演出、公共文化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旨在进一步让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文化事业,积极传播正能量,增强群众文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新馆开放后将举行“越乡文化惠民服务周”活动,在活动期间,市文化馆新馆将为市民带来美术作品精品展、非遗项目现场展示等一系列文化大餐,并在10月24日到28日期间与全市各大文化礼堂联动进行多场越剧主题文艺表演。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