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再“升级”

2020-10-23 15:05:17 来源:浙江在线-婺城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慧敏 通讯员 吴晓慧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婺城新闻网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慧敏 通讯员 吴晓慧) 近日,婺城区公路管理段组织召开了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二期)施工图设计评审会。会上,与会专家和各职能部门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施工图设计情况的汇报,在认真审阅设计文件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探讨,会议一致认为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二期)施工图设计合理,综合评审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可上报审批。

  据悉,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二期)涉及婺城区境内计划实施17.102公里,新改建路线4条(石道畈-思村、姜新线、潭背-文明、雅畈-南郭),新建隧道1座530米,预算总投资约8700万元,项目计划于12月份开工。该项目不仅引进“四新技术”用于主体工程,还将因地制宜合理设置自发光设施系统用于隧道项目,并结合“四好农村路”、“乡村振兴”建设,完善了公路服务站、生态停车场等交通服务设施内容。

  近年来,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大南山”战略目标,全力推进高品质“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将婺城大南山的各县、乡、村道串联起来,进而形成美丽“大闭环”风景线。

  “项目工程设计评审会议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南山漫道美丽风景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又迈进了实质性一步。”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南山漫道,我们不仅要打造一条乡镇间的连接公路,更要覆盖沿线最美风景,画出最美闭环,进一步带动沿线农旅产业,将‘南山漫道’打造成为一条风景大道、休闲大道、产业大道和民生大道。”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