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舟山首艘双体钢铝高速客船完成全船合拢

2020-10-23 11:12:49 来源: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晓 通讯员 陈雷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晓 通讯员 陈雷)记者日前从普陀交投集团了解到,该公司下属普陀环岛客运有限公司委托珠海江龙船艇科技有限公司建造的全市首艘双体钢铝高速客船完成全船合拢。

  该船设计总长40.35米,型宽10.38米,最大航速23节,总载客量280客位。主机、齿轮箱、减震降噪装置等均采用国际一流设备,可以确保双体高速客船在大马力高航速前提下,最大程度满足旅客乘坐体验。

  据悉,该船建造工艺上采用分段反造、上层建筑整体吊装,壳舾涂一体化立体交叉建造模式,在追求船舶建造进度的同时,确保船体焊接平顺、结构牢固。全船合拢后,整艘船型已基本成型。

  据介绍,该船命名为“普陀祥云”轮。下步将进行外观涂装、管路及主要设备安装,确保按计划在12月底前完成下水。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