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天能超威入选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

2020-10-23 11:12:08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博文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博文)近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天能、超威两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位列第10位和13位。

  《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是根据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纳税总额、资产总额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评定。榜单显示,百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到68124.86亿元,较上年增长12.24%,营业额超过千亿元的企业数量达到20家。

  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领军企业,天能集团以营业额14013209万元位列榜单第10位。近年来,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仅2019年,天能就获得授权专利400余项。通过打造数字天能,探索出一条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企业融合发展模式,为行业向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转型提供了“源头活水”。同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天能加速国际化布局,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超威集团以营业额12490654万元位列榜单第13位。超威集团围绕“固定能源+移动能源”两条发展路径,全面实施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技术领先、人才领先等战略。目前主导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建立19家研发机构,对接国际领先技术,带动行业发展。在今年疫情下,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加大技术研发,产品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等指标都运行良好。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