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陈峰齐调研部分乡镇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2020-10-23 10:57:48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志恒 王萍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志恒 王 萍)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先后前往柏社乡、马涧镇、香溪镇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柏社、马涧、香溪的发展正处在机遇期、关键期,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村社组织换届这场硬仗,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以高质量换届推动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吴丽娅、马叔东、何忠云分别参加调研。

  自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启动以来,柏社乡、马涧镇、香溪镇以打硬仗的认识和打胜仗的决心,精心谋划、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交出一份村社组织换届高分答卷。

  在分别听取乡镇前一阶段工作汇报后,陈峰齐指出,村社组织换届既是一项任务、更是一个机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峰齐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村社组织换届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实抓好村社组织换届,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战斗力,为今后五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深入群众。充分发挥联村干部作用,做实入户走访,了解选情动态,确保信息畅通。同时,对于违法违纪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精心组织。严格标准、周密组织,全力抓好氛围营造、现场组织、投票等关键环节,把每项工作、每道程序、每个细节抓到位,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平静安静。要强化培训。加强对乡镇干部的换届工作业务培训,同时要对新任村干部进行指导,尽快帮助他们适应岗位、提升能力,更好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要绘好蓝图。坚持“干中换、换中干”,提前谋划,统筹推行新班子上任“开门一件事”,统筹推进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村庄治理、乡风文明,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老百姓的口碑。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