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0-10-23 10:45:20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广静 杜益杰 编辑:修永平

“九九重阳节,浓浓感恩情”活动现场

老教师们来到幼儿园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广静 杜益杰) 雨晴篱菊初香,人言此日重阳。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邀请退休老教师与孩子们齐聚一堂,叙旧话新。

  “重阳到,重阳到,我们向您问个好!”笑盈盈的小小礼仪员热情地欢迎老教师们的到来。

爱心满满

递饼干给奶奶吃

  孩子们还为退休老师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纯真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带来了节日的问候。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带着对老教师们的美好祝愿,孩子们用巧手制作了精美的礼物。“我做了一束最漂亮的花要献给奶奶老师们!”“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伴随着稚嫩的祝福声,孩子们将小礼物献给老教师。老师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独唱

互动游戏,其乐融融

    “今天,您是否也怀念和孩子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做游戏的时光?”“让我们一起来玩‘击鼓传花’游戏吧!”一阵阵鼓声,一句句欢声笑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敬爱心茶

献上自制的小礼物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看着齐聚一堂的温馨画面,看着一张张可亲可敬的面孔,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活动合影

舞蹈表演

  “百善孝为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新区实验幼儿园还倡议全体家长引导孩子用独特的方式过重阳节,培养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品质。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