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杭州马拉松报名启动

2020-10-23 09:32:0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蒋燕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讯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何冬健 通讯员 蒋燕) 10月22日下午,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宣布,第34届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2日7时30分鸣枪开跑。据了解,杭州马拉松今年将压缩赛事规模至1万人,仅设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

  与过往相比,2020年杭马线路有很大改变。马拉松起点将设在延安路的武林广场,从环城西路进入北山街后,跑过大半个西湖,西湖段占到总长的约六分之一,而沿着钱塘江畔展开的线路更是超过20公里,终点设在奥体博览中心。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在之江路。沿途七成风景非湖即江,可谓真正的“湖光水色”。

  今年杭马线上赛将改头换脸为“杭马云动汇”,在保留了往年大受欢迎的“杭马大富翁”特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采用视觉智能分析技术、适合各种年龄层次市民参与的AI健身项目开合跳、深蹲挑战等项目,让更多人不出门也能一起玩转杭马。

  据悉,赛事报名将于10月23日8时启动,至10月25日17时结束。报名通道包括支付宝2020杭州马拉松小程序、浙里办App或浙江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杭马”“杭州马拉松”等。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