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红十字会“爱·救在身边”活动进社区

2020-10-21 11:26:35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袁维霞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维霞)10月16日上午,天下着蒙蒙细雨,在浦口街道农贸市场对面,人群涌动,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联合浦口街道红十字会举办的“爱·救在身边——红十字进邻舍+”活动正在举行。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义诊,普及应急救护、防溺水和消防知识,宣传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并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

  雨水挡不住志愿者服务的激情,也挡不住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既为群众提供了有需要的服务,也传播了红十字文化和红十字精神。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