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跑友送出103双“快乐跑鞋”连续送了4年

2020-10-20 17:15:06 来源: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亚妮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亚妮)近日,椒江区路跑协会和台州环球体育的人员代表,带着103双“快乐跑鞋”和保暖秋衣以及一批体育器材,来到黄岩区上垟乡小坑小学,为小朋友们送去“跑友”的爱心。

  小坑小学地处黄岩长潭水库的深处,100多名学生中有30多名学生的家长长年在外工作,平时由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照顾。眼下,天气转凉,但有些孩子还延续着夏天的着装,穿着凉鞋。

  为了让每个学生都有一双合脚、保暖的新跑鞋,爱心人士提前做了很多工作。他们细心地收集了孩子们的性别、鞋码,每双鞋子都写上孩子的名字。

  据悉,“快乐跑鞋”是由一群热爱跑步的人共同发起的公益行动,从201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4年。今年9月12日,“快乐跑鞋”24小时公益跑共募集善款32973元,全部用于购买跑鞋和体育用品。“快乐跑鞋”发起人何小乔说:“看到孩子们的笑脸,一切都是值得的。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