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第七届横漂才艺大比拼选拔大赛开始报名

2020-10-17 20:39:42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巧颖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10月16日(浙江在线记者 陈巧颖)第七届横漂才艺大比拼之2020横漂剧星选拔大赛10月15日启动报名。年满18周岁,热爱影视表演,拥有一定艺术特长和表演功底的“横漂”演员均可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支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旗下浙江东阳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执行。

  参赛选手报名时除了要填写个人资料,还需提交两段表演视频,内容为3分钟以内的才艺表演片段和7分钟以内的影视表演片段。届时,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业评委对所有参赛视频进行评选,最终选出40名参赛者进入复赛。复赛中,经过评选,前8名选手将成功晋级总决赛。

  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各1名,除发放奖杯、荣誉证书外,还将分别奖励2万元、1万元和5000元;其他单项奖5名,分别给予奖杯、荣誉证书和2000元奖励。此外,决赛选手都将进入横店演员公会特约群;冠、亚、季军获得者可免学费进入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学习,并获得相关学历证书;冠军获得者将列入东阳市影视文化特殊人才管理;比赛前五选手,也将经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推荐,与入区影视企业签署经纪合约,获得剧组担任角色演员的机会。

  第七届横漂才艺大比拼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5日,除线上报名(扫描东阳日报微信推送中的二维码)外,线下也可通过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横店影视城演员公会、横漂演艺人员联谊会、横漂党总支进行报名。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