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部署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10-17 20:25:44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吕晶晶 通讯员 徐超群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10月16日(浙江在线记者 吕晶晶 通讯员 徐超群)10月14日上午,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吕良勇参加会议。

  据悉,从2020年7月1日起至2022年底,我市将经过三年专项整治,全面查清我市2013年1月1日以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情况,确保底数清、问题清、类型清;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力争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存量问题“清零”,确保新增违建处置率达到100%;农民建房合理需求基本满足,农村村民户有所居得到有效保障;农村土地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耕地保有量、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持续达标。

  市领导指出,各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要主动担责、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查摸底工作,严格执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要求,依法严肃处理新增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