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开展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20-10-17 20:23:20 来源: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锃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锃)微笑应成为服务人员的“常规表情”,文明礼仪变成常态,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文明礼仪意识,提高员工的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区窗口形象,10月14日,浙江交通集团武义服务区开展了员工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全国高级礼仪培训师潘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共计30余名员工参加。

  会上,潘老师开展的培训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组织员工观看文明礼仪培训PPT,认真了解礼仪的重要意义。PPT内容围绕接待礼仪、生活礼仪、窗口仪容仪表、文明用语、肢体动作来解说,对着装、用语、微笑表情、举止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二是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强化学习效果,针对一线人员的站姿、坐姿、面部表情、握手姿势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